汐子亦未寝

我向着以咕咕为名的更新微笑。
幸会,我是汐子
超高校级的工具人

被pb的更新在:
wb:汐子只想睡觉

© 汐子亦未寝
Powered by LOFTER

XWF战队系列,设定补充

*补充一下设定

 

XWF战队系列是各种文体混搭,不仅是论坛体,有段子有日记片段有知乎体有正文,这些文章会串出一个具体的故事,正文向的会加标题,小线索都不会拥有标题。

 

大体时间线如下:

COA1:XWF战队成立,队长狛枝凪斗带领战队夺得冠军,日向创为替补席。

夏休期:出现内部问题,被JW收购。

————以上的狛枝性格偏爱岛————

IVL1:日向创用“神座出流”的名字封神,狛枝凪斗在JW受到身心虐待,其他XWF成员被雪藏。狛枝故意嘲讽日向创让他厌恶自己。“俄罗斯轮盘赌”事件,“冈格尼尔之枪”事件。

————以上性格为绝望+第五篇教主————

冬休期:狛枝被虐待一事爆出,日向创救出狛枝并报警,XWF重新独立,狛枝住院治疗,日向创担任XWF队长。两人正式交往。

COA2:狛枝因为精神状态和受伤被禁赛一个赛季,在养伤期间努力复健但身体和心理还是受到了不可逆的伤害。绝望症开始发作,同时手伤带来的不便也让狛枝的恶性淋巴癌晚期和额颞叶痴呆并发症更加严重。

————性格为二代+绝望症+爱岛教主————

夏休期:狛枝状态开始恢复。

IVL2:狛枝复出。担任副队长帮助战队夺得二连冠,因为总决赛的神级翻盘和赛后对希望的激情表白被称为“希望教教主”。

————以下教主偏ED后性格————

冬休期:手伤复发,留下后遗症,夫夫快乐双排给粉丝撒狗粮。

COA3:狛枝的绝望症间歇发作,在比赛中时不时作出惊人之举但依旧拿下求生者MVP。因为后遗症的原因一直要去医院做手术。赛后采访撒狗粮。

夏休期:绝赞夫夫热恋中(此时教主有点绝少性格(会做奶昔脾气还好的人妻

IVL3:现在正在进行的时间线,正在论坛里讨论日狛的水友们绝对不知道接下来他们将看到什么惊天大瓜。

 

P.S:作者高二,学业繁重,更新随缘,保证不坑。

评论 ( 8 )
热度 ( 53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