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子亦未寝

我向着以咕咕为名的更新微笑。
幸会,我是汐子
超高校级的工具人

被pb的更新在:
wb:汐子只想睡觉

© 汐子亦未寝
Powered by LOFTER

「日狛」论坛体:XWF战队那个手残救人位什么时候才能退役啊!〔2〕

*设定戳合集前篇

*有D5元素,不能接受的注意避雷

*D5IVL AU,队长牵制位日×副队救人位狛

 

 

—IVL总决赛赛场 XWF战队准备席—

“呐~我说。”在日向帮助下做手操的狛枝冲走来的盾子耸耸肩,“虽然我这个人卑微的像垃圾渣滓……但是我还是要提醒‘希望’日向君一句——绝望的那个人今天好像要针对你。”

日向创肉眼可见的放松了下来,甚至还给狛枝的左手食指重新换了根牵引带。

狛枝:……

“日向君,警惕。连我这个垃圾渣滓被划伤都要急的跳起来的日向君为什么对自己的安危一点都不在意?果然是和我这个人渣呆久了警惕性下降了嘛。我果然只能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

“都说了不要这么说自己,你明明……啊啊,江之岛队长,好久不见。”日向创转过身,不动声色地侧身挡在狛枝前面,“这里是XWF的准备席,您最好回JW那边,战刃骸副队还等着您回去报备呢。”

江之岛盾子这次没有扯出热烈的微笑和夸张的演技,连说话都几不可闻,让场外把镜头全切过来的摄像师有点失望:“神座前辈~哦,应该是日向队长。作为JW的队长我今天想给日向队长一点忠告呢。”

“那把冈格尼尔之枪,还悬在狛枝前辈的头上哦~”

 

-贴吧-

51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什么?冈格尼尔之枪?那那那那不是,不可能啊,那把枪早就被日向君毁掉了Σ(・□・;)

 

52L

楼上Σ(゚д゚lll)罪木小姐姐!!!!!

 

53L

女神嗷嗷嗷嗷!今天bo1还是搏命大心脏三层医者三层避难所拉满嘛!

 

54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诶——对不起!我今天是双弹搏命医者避难所……对不起对不起让粉丝们失望了呜哇哇啊

 

55L

AAAAAAAAAAAAAAAAAA罪木女神无论带什么点我们都喜欢你啊!

虽然有些失礼……但女神能不能透露一下“冈格尼尔之枪”和创妹有什么关系呢?

 

56L

楼上,你看看你把国服第一医生给吓的(ーー;)

 

57L 楼主

我靠直播间里好响的一声,镜头都转开了什么都看不到……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58L

楼主,指路54L,估计是55L问问题太唐突了吓到罪木女神了。

(罪木女神请务必摔给我看!AAAAAAAAA我当场社保

 

59L

(⊙_⊙)楼上你不对劲

 

60L 楼主

罪木小姐姐——竟然来我的贴了我疯狂截图!!!

罪木小姐姐我是你粉丝!!!!!

 

61L

假装不知道楼主今天刚入坑

 

62L

假装不知道几分钟前楼主还在吹教主

 

63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谢……谢谢楼主酱的喜欢。

55L君还想知道“冈格尼尔之枪”和日向君以及狛枝君的关系嘛?虽然这件事不太好但说出来也没问题的。

 

64L

要!!!这里是刚才的55L!不过罪木女神马上要上场了现在给我们扒这种东西会不会影响状态(>﹏<)

 

65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没事啦,今天是JW主场我方监管者先。索妮娅酱已经在准备上场啦。

 

66L

不是XWF求生者先上嘛?刚才直播间里看到创妹已经在给教主做手操了。

 

67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啊,这个是因为前几天狛枝君手指关节出问题去医院液氮治疗了,现在手比较僵硬无法正常做手操热身……啊!遭了!今天忘带抗生素药膏了!对不起——万一狛枝君的手伤恶化了都是我的问题(T ^ T)

 

68L

罪木小姐姐别慌啊!刚才教主已经在直播里说了为了不影响状态自己从医疗包里把抗生素药膏拿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教主能不能对自己好点啊!都是创妹在操心啊!

 

69L

srds……是不是歪楼了(超高校级的小声逼逼)

 

70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啊!对不起大家——我这就说明

请给我一些时间打字,期间先随便聊些什么吧。

 

71L

蹲!罪木小姐姐真的好温柔www

 

72L

啊,现在场上不太妙诶……还剩一台整机,但是王女大人刚开二阶……除了盾子二挂了以外都没上过椅的……

 

73L

王女大人加油啊!

 

74L 索妮娅小姐赛高

有索妮娅小姐的地方就有我!

 

75L

捕捉楼上左右田!!!

左右田君今天追到王女殿下了吗——

 

76L

没有!

 

77L 索妮娅小姐赛高

诶ヽ(;▽;)ノ我没用大号你们怎么知道是我的……

 

78L

超高校级的机械师竟然忘了他还是个替补时用来吹王女殿下的所有马甲都被扒了个干净的事:-D

 

79L 索妮娅小姐赛高

怎么能这样……真的超高校级的尴尬啊!

 

80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我打完字啦,希望回来的不是太晚。

在第二届IVL期间狛枝君被JW雪藏了,我和日向君因为比较容易适应风格就成了JW的首发,其他队员就呆在JW的训练室里直播一下攒攒人气什么的,只有狛枝君一直对JW的打法和战术很不满意,打完第一场就罢赛了……然后江之岛盾子就把他“调度”到了总部。

作为刚拿下第一届COA的冠军队队长兼求生者MVP的狛枝君自从被调到JW总部后就再也没出现在训练营里了——JW的总部和队员训练营以及青训营是分开的,我们平时也不会去总部。问战刃骸也只是被告知狛枝君在总部基地而已,再加上日向君在狛枝君走之前两个人刚打了一架,为了队伍的风评这类敏感话题平时也不会提。

直到有一次江之岛盾子让我去办公室拿新的战术分析,我从JW的办公室挂毯后看到了狛枝君。

对不起接下来太恐怖了呜哇哇啊……狛枝君整个人上半身被铁链拴在墙上,右手掌心还插着一把匕首钉在墙上,腿被绳子箍在地上,头顶上还悬着……悬着那枝冈格尼尔之枪!呜呜呜最可怕的是绑着冈格尼尔之枪的绳子的绳头跟狛枝君的右手掌心钉在一起……

狛枝君那个时候还醒着(>﹏<),我知道狛枝君超怕疼的……他用口型告诉我别告诉日向君……当时我看到他的眼神就已经吓得坐在地上了,跟江之岛盾子说自己崴到脚就打车回训练室了……

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当时我没告诉日向君,现在想想真的应该回去就告诉日向君,但是当时日向君的表现就像“狛枝凪斗死了最好”的那种态度,我怕说了把自己也搭进去还害了狛枝君……

呜呜呜哇对不起对不起当时应该直接报警的!

 

81L

教主反对JW的战术……很难不赞同。

JW打的那种bug流简直恶心人,还记得第一届COA总决赛bo1吗?直接用bug把西园寺小姐姐的红蝶卡在墙里,裁判说重赛还不答应……要不是教主后面两把连续带队四跑估计冠军就是JW的了┻━┻︵╰(‵□′)╯︵┻━┻

 

82L 索妮娅小姐赛高

哈?罪木你是因为没和日向创同宿舍过才会觉得他讨厌那家伙。那段时间日向一回来就盯着狛枝那家伙的COA冠军戒指看——没错那家伙把戒指给日向了,那眼神恨不得冲到总部把狛枝绑回来-_-#。我绝对吃了整整一个夏休期的狗粮。

不过狛枝这个家伙把自己搞这么惨的确没想到,幸好我大学学机械的,给他搞了个复健牵引器,不然现在他只能装假肢打比赛了。

真是的,受个伤居然让队伍里所有女孩子哭了,特别是索妮娅小姐——啊,好嫉妒。

明明这是个可怕的家伙啊却不由自主会把他当朋友什么的。

 

83L

呃……左右田君的这种复杂且矛盾的感情……

让我站一秒左右狛!就一秒!

左右田君我是你总督每天刷“左右田大爱索妮娅”的烟花!求求了下次如果带粉打排位不要黑箱掉我orz

 

84L

楼上的求生欲溢出屏幕……

不过教主真的好惨啊!难怪右手做这么多次手术……光是想想就知道教主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折磨啊,被匕首把绳子和手掌捅对穿什么的……

 

85L

那罪木小姐姐为什么不把这个点报给检方呢?这样JW就会被查封了吧。

 

86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呜哇……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我不想报告的……是日向君告诉我的,不能报告这件事。

 

87L

诶Σ(・□・;)为什么?!

日向创你老婆没了jpg.

 

88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因为……那个伤是狛枝君自己捅的……

那把冈格尼尔之枪也是狛枝君自己悬在头顶上的……为了不被江之岛盾子洗脑。

 

89L

洗脑?!

 

90L

woc教主自己捅的?

那该多疼啊qwq教主啊——

 

91L 索妮娅小姐赛高

啊,狛枝那家伙……为了不被洗脑也是拼了啊,不然后面重新整顿XWF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好了。

 

92L

真的存在洗脑吗Σ(゚д゚lll)

就是……稍微觉得有点离谱。

 

93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诶诶这个问题……其实我当时可能有点被洗脑……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俱乐部重新独立接受心理治疗后我大部分已经记不清了……看录屏觉得当时的打法真的很无耻呜呜呜对不起大家!

 

94L 索妮娅小姐赛高

罪木你当时完全不顾队伍配置只带适合遛鬼的点还各种艺术操作……yysy,有点吓人。

 

95L

何止吓人啊……我当时刚入坑,第一场比赛看的就是罪木小姐姐在JW期间的强摸四医流……差点光速退坑。

 

96L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诶——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98L

啊,bo1第一场完了!

王女殿下赛高!!!红眼三杀已经很好了!

 

99L 索妮娅小姐赛高

不愧是索妮娅小姐!

 

—IVL总决赛赛场 XWF战队准备席—

“罪木在那个角落搞什么呢?马上上场了突然跑到那么远一个后台的小角落坐着……雾切,麻烦去叫一下她。”日向创指指远处疯狂打字因为激动还带翻了一个衣架的罪木蜜柑,刚想使唤板凳席去叫人就被腿上坐着的人制止了。

“日向君,不用麻烦雾切桑了,刚才罪木桑好像在刷论坛,去贴吧里看看她最近浏览的帖子直接@ 她就好了。”狛枝掏出手机,用活动开的手指飞速点开罪木的贴吧首页找到了一个标题写着“XWF战队那个手残救人位什么时候才能退役啊”的帖子,点进去熟练地@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贴吧—

100L 希望的垫脚石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 罪木桑,过来报备,准备上场了。

 

 

 

 

P.S:真不愧是教主,随便发句话都能抢到百楼。

 

 

 

 

 

评论 ( 15 )
热度 ( 92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